close

一,簡介

各位大大好。

這裡是草世木魚,有點繞口,還是隨便叫吧。

推薦的耽美文含括現代古代平行世界級未來還有獸人世界及喪屍還有風水和靈異等。

小潔癖:

1.攻受分明

2.不虎頭蛇尾)

3.沒有反攻!!!!!

4.碎肉,大部分是感情戲,肉的部份較少,參見或熱愛肉文請移駕隔壁區(也要等我生出來><)

5.逐漸更新中,別急,打字也是需要時間的。

然後!!

推薦名單都是我近期很喜歡的書,若不喜歡請按右上角的紅叉叉。在書單後我會加上一些自己的叨咾,和小小的劇透。

沒選到的書不是不好看不優,或許是我沒看過,又或許是我不喜歡的風格,可以多推薦文給某魚看,歡迎搭訕(x

然後我一定要再強調,我喜歡的書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喜歡,請不要肆意批評作者,每本完結都是作者嘔心瀝血之作。

尊重友善勿寄刀片。

最後,祝各位看觀賞書愉快。

 

二,書籍(書評)

現代

古典音樂之王(莫晨歡)閔琛x戚暮

        (受)重生文 有復仇

我五行缺你(西子緒)林逐水x周嘉魚

    是為和諧而奮鬥的其中一個世界的分支,背景是風水世界> <

    (受)重生文

為了和諧而奮鬥(西子緒) 秦百川 x白羅羅

    像是無限流又不像是無限流的一篇。

    考慮入坑無限流的朋友可以從這篇開始入手。

穆然(孤君)易天x穆然

    這大概是我最早看到的第一篇虐文

    過分傲嬌攻x自卑受。

一代城草(柳滿坡)

    很甜很甜的文,是我很喜歡的校園文。

也許(顏末臣)林北晨x洪言

    很甜很甜的校園文,最喜歡的校園> <。

    溫柔電台學長攻X戀聲呆萌畫手受。

    校園短篇,邊看邊姨媽笑,真的很甜很可愛,已經是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甜

匿名投靠(隰植)

文科與理科的對決(王默青)

被主席的愛糊了一臉(青翼之年)

1987系列作品(傾落九霄)

面基面到老闆腫麼破(公子如蘭)

顛峰對決(雲過是非)

我被自己蠢哭了(西西特)

桃花聲(七世有幸)

呵呵(七世有幸)

無盡之城(蝶之靈)

獨家記憶(公子如蘭)

當影帝遭遇男神(聰明機制菜菜菜)

何以非凡(就醬)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弄清風)

妖怪公寓(飲醉長歌)

全息網遊之苦力(酥油餅)

重生之蘇湛(容子行行)

琴弦上的愛情(雪中空靈)

重生之幽靈棋手(空燈流遠)

大神,你的H文被我鎖了(玄樓重霄)

寵婚豪門(蒹葭妮子)

弟弟每天都在演戲(瘋狂的屠夫)

牛皮糖(初禾)

偏見先生(丘遲)

男神睡務局(發呆的櫻桃子)

愛你怎麼說(風流書呆)

傅醫生我暗戀你(睡芒)

你今天撒謊了嗎(西西特)

助理建築師(義和清零)

美工才是真角色

輕聲細語

給老子閉嘴阿

快穿之我在恐怖世界當花瓶

古代

盛世文豪(木蘭竹)

君王陣(柳木桃)

攝政王(荒煙蔓草)

亂世為王(顧雪柔)
長歌行(吳沈水)

當年離騷(河漢)

未來

旅者與格薩古瑪(南瓜夾心)

戰神(綾部若櫻)

軍校生(蝶之靈)

穿越之星際暴徒(無措倉惶)

重生之將軍VS將軍(蒙面大俠)

契子(易修羅)

星際首席檢察官(YY的劣跡)

黑天(木蘇里)

喪屍

世界第一喪屍王(明仔)

一覺醒來我懷了殭屍的孩子(路歸途

修真

魔道祖師(墨香銅臭)

重生成反派BOSS的師兄(曲偕6.哨兵嚮導

斷點續傳(河漢)

鍾情(靜水邊)

靈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書評 耽美推薦
    全站熱搜

    滿滿橫克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