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曾經倚賴的你們,給予我許多我所未知的東西,並讓我重新學會相信。

你們是如此溫柔,即便我懦弱差勁。

你們願意包容如此的我,謝謝。雖然終將因為我的劣性而失去些什麼,曾經與你們度過的日子並不會忘記。我沒資格再說些什麼,但謝謝曾經你們為我付出的所有;我是這樣的不坦率而傷害了身旁的你們,仍謝謝你們曾願意相信我、包容我、願意給我時間去相信……說不完的感謝,還有對你們的歉意。

那些氣話都只是自尊心的作祟而已,你們失望、生氣、憎恨,都沒關係,我明白我的不是已造成莫大的傷害。希望未來的一切不會像現在看來如此痛楚、希望為未來你們的三葉能找到更好的那個人成為那第四片、我真心祝福你們過的幸福。

對不起什麼的,還有謝謝什麼的。

雖然對現實沒有用處,但是我欠你們的。

謝謝你們,不論如何,你們的星芒依舊耀眼,我和你們,都必須向前邁進。

不到三年的友誼,謝謝曾有你們在身邊。

希望來生我能成為更好的人、然後再次遇見你們,成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橫克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